usoneko

一事无成小坐家。// 话不太多的猫观察师

我真的好痛苦

为什么凭什么我要这样

看见tl附近时间有朋友说心情很好

都会把自己输入框里的“我好痛苦”删掉

怕影响到别人的心情

我真的快崩溃了

你说你无法接受别人的好意

又为何要把你的好意施舍给我

如果这样能让你开心一点也罢

我开心地接受 你便会觉得我和你不一样

是粗线条 给了就要吧

如果你希望我开心

又为何说那么多自己的心情给别人看

你觉得我看到了会开心才写的吗

如果不是 那你为何说自己敏感

你的敏感在于感受一次伤害

我的敏感在于同时感受二次伤害

你说别人伤害到你 你总是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而我总是从自己的言行里挖掘出伤害别人的证据

然后继续反噬自己

我不配做人 能不能立刻消失啊

我努力去想你是希望我好

你说我要和自己和解

可是你写的那些话只让我更讨厌自己

我觉得没有谁能理解谁的痛苦

所以我选择不说

说了就是二次伤害

我很怕因为我说一些话

看到的人觉得我在怪ta然后内疚

因为我自己就是这样

所以还是自作自受

本来也都是我的错

所以我打算收藏起你说的话时时看看

好让我别忘了

当然我希望你看不到这里的东西

如果你看到了 要记得我心情不好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就是这样!

/  
评论

© us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