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neko

一事无成小坐家。// 话不太多的猫观察师

逃学日

起床之后发现天气很好就突发奇想要去公园,明明是周三。但真的好久没去了,又难得是大晴天。

去食堂吃了午饭就出发了,到公园就按往常的路线走。公园人不多,但偶尔有遛狗的人,遇到四只可爱的法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好,以及快要过冬了,碰到好多松鼠,有的看起来还确实是在埋食物的样子。好喜欢秋天的公园。

和老公说好每个月至少要约会一次,以后工作了也好有了孩子也好,不管多忙也要。毛球约定。

从公园出来去喝茶,买东西。

不到五点钟突发奇想去吃 Nando's,因为周末逛街到饭点时经过它总是会因为懒得排长队就第一秒排除掉。好久没吃烤鸡,只点一个无骨拼盘其实没有多少,但是可能因为吃得太早,饱腹感让我产生了吃了很多肉吃得很爽的错觉。嗝。

所以现在凌晨三点我因为躺床上就一直发热以及心跳过速以及脑内活动过于丰富实在睡不着终于从床上爬起来坐在客厅打开电脑,想要通过具体的文字梳理思路来分析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失眠:发热是不是因为今天暖气开得太久(有可能),心跳过速是不是因为下午喝的茶太浓(或许吧),以前吃肉吃太多的情况会这样吗(会),脑内活动是个什么样的过程(早就记不清楚了)。

真是充实的一天呀。(棒读)


不过我刚刚想起来今晚闭眼睡觉后脑内活动的开端是想算一下跨越时间的高中校友我的表弟什么时候高考,发现他高中入学是在我的整整十年之后,我害怕了。

评论
热度(3)

© uso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