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oneko

一事无成小坐家。// 话不太多的猫观察师

2018年日记 plan

说好明年只用一本普通记事本的,最近计划了一下,结果从两本扩充到了四本……。

今年用的是一本 hobo 的 weeks,用来记日程、事项和饮食,但感觉太杂了……偶尔想记两句心情发现根本没地方写。不过其实中间有一段时间懒得记的,还有好多页空着(。

另外有一本普通白纸小本子记猫(住处附近的猫的观察日记),基本上认识大毛以来一直在记的,搬家后换的这本用了快一年,昨天翻了翻不剩多少页了。可是最近天冷了毛都躲起来了。


2018年计划用的四本:

1. Hobonichi A6 original (2018)

(没图,反正大家都知道长啥样。第一次用 original 所以买了个最基础的 cover,今年的那个黄色的名字忘了。)

用来记心情、心得,和值得纪念的事。只放家里用。


2. Paperchase Agenzio mini black soft week to view

(……就官网抠个图好了。)


方便携带的口袋小本子,比银行卡大一圈,官网数据 80x112x9mm。每天的空间大概就能写两行字,只记日程。(就是有这么闲……)


3. Paperchase Noto medium khaki day to view


似乎比A6还小?官网数据 125x170x20mm。一天一页,记录饮食和健康情况。放家里用。


4. 猫日记

反正不需要有固定日期,还是继续用之前买多了剩下的普通小本子。



本子准备好之后明年还有一个目标:

除了现在用着的黑色水笔不再乱买新文具了。(是百乐的墨水笔!已经快用光第三支了,喜欢。)


还有一个估计明年之前完成不了所以推到明年(。)的目标:

整理 Onenote

……我可能真的是收集癖,收集一时爽,整理起来想打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44)

© usoneko | Powered by LOFTER